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谍照曝光,有望2023年亮相,A4内燃机绝唱?

2021年12月08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A4 Avant的谍照,新车有着浓厚的伪装,不过还是能看到许多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奥迪A4 Avant(B9)于2015年在海外推出,此次谍照中的新车为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 2024款(A4 B10)。

此前奥迪已经宣布,将全面进入电气化时代,在2025年之后不会再推出燃油版车型,因此每一代新车都有可能成为奥迪最后的内燃机车型,本次曝光的车型同样或许也将成为奥迪A4Avant最后的内燃机绝唱。

从谍照上看,新车前脸的格栅尺寸看起来更小,保险杠的位置也更低了。作为“灯厂”,新车灯组的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当然是最让人期待的,从谍照上来看,前大灯的造型变化似乎不大,不过这是首次曝出的谍照,不排除奥迪采用“障眼法”,量产车型的造型可能会不同。

车身侧面的伪装十分厚重,大致的线条轮廓究竟如何还看不太出来,新车的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轮圈尺寸看起来很大。作为全新的换代车型,新车的尺寸应该也会有改变,目前的谍照上倒是很难看出来。

车尾部分,新车在尾灯上采用了一个隐藏的LED灯条,预计新车会有一个更宽大的贯穿式尾灯,另外车尾应该也会有着B10的标识。

内饰方面,有传言称新车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不会缺席,总体的内饰风格应该会偏向运动风。

(现款奥迪A4 Avant 海外版内饰)

动力上,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的更新版本打造,动力上采用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体动力输出上应该是比较可观的。

作为德系三兄弟“BBA”中的一员,奥迪面向电气化时代做出的改变其实比另外两位是慢一些的。因此要提高未来在电气化产品中的竞争力,奥迪或许会在有些方面做出超过大家期待的变化。全新一代奥迪A4 Avant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新车的动态,你期待它的到来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