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易熄火?老跑偏?行驶过程声音大?其实自己就能解决!

2021年12月08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关于栏目

有车来问,帮你解决买车、养车、用车、修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只要你有车,遇到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每期我们会挑选出5个最有价值的问题分享给大家,让更多车友在碰到相同问题时知道该如何解决!

Q:

08年大众迈腾1.6L自动挡热车等长信号灯时容易熄火,这是什么问题?

A:

此问题建议检查两方面:第一,如果车辆检查无故障码时,检查清洗节气门;

第二,车辆有故障码的情况下,根据故障码的描述进行维修,比较常见的问题多为曲轴位置传感器损坏等。

Q:

我的车轮前段时间扎过胎,补胎后跑起来感觉方向盘总是往左边跑偏,这是什么问题?是心理作用还是跟扎胎有关?

A:

扎胎一般不会导致轮胎跑偏,建议检查两侧轮胎胎压是否一致或差距是否过大,因为如果两侧胎压相差过大也会导致轮胎跑偏的现象。

如果胎压正常的情况下,将两侧轮胎位置调换一下,换完后方向盘如果向右侧跑偏的话则说明轮胎有问题,两侧轮胎磨损不一致也会导致跑偏,建议先做一下轮胎动平衡,如果情况并无改善则建议更换轮胎。

Q:

我想问下车辆起步往左边打方向时感觉前轮一扭一扭的,感觉轮胎要掉了,直线行驶时则没有这种现象,这是什么问题?

A:

根据问题描述大概率为底盘连接部件出现问题,建议检查底盘连接部件,比如胶套、球头拉杆等。

Q:

冬06年大众宝来1.6L自动挡启动困难,启动后再熄火以后恢复正常,这是什么问题?

A:

1通过问题的描述判断大概率为汽油泵不保压所导致,建议维修更换汽油泵。可先尝试连续开关几次钥匙门后进行点火,如果一次就能顺利点火,那说明汽油泵还未完全损坏,还能继续使用。如果启动后熄火再次启动不起来的话,则代表汽油泵彻底损坏需要更换了。

Q:

东南V3菱悦行驶过程中有嗡嗡的响声,速度越快声音越大,这是什么问题?

A:

有可能是车轮轴承损坏导致的。建议根据异响位置进行检查更换前轮或后轮轴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