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渲染图曝光,外观小改,大灯更精致,有望明年亮相

2021年12月08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些天,一组新款奥迪A6的谍照曝光,不过新车的伪装比较厚重,我们还没有饱够眼福。近日,外媒绘制了一组有关新车的非官方渲染图,也可以称为假想图,新车在褪去伪装后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直观的信息。

从这组基于谍照绘制出的渲染图上看,新车的前脸改动是比较多的。前脸的格栅明显比现款车型要小一号,前保险杠的设计让整体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灯厂”的奥迪在新车大灯组的改变也是显而易见的,灯组内部的结构更复杂,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的造型沿用了现款设计,线条比较流畅丝滑,新车的尺寸预计也不会有变化,大概率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尺寸数据。

除了前大灯的升级,尾灯的内部也同样会进行更精致的处理,点亮后的辨识度依旧会很高。另外,尾部的保险杠和排气造型也是全新的,看起来似乎更加大气了。

内饰方面现在还没有相关信息,新车预计会做一些细微的调整,整体还是会沿用现款的布局。

(现款奥迪A6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只是改款车型,因此不会有大幅度的动力变化。新车大概率会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包括2.0T和3.0T发动机,在一些高配车型上可能会有细小的提升。

新款奥迪A6预计会在明年亮相,并在明年后阶段作为2023款车型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奥迪此前已经公布将全面进入电气化时代,对于搭载内燃机的传统车型,基本上是更新一辆少一辆,对于新车的到来,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