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区别对待?Polestar 2海外OTA升级后动力提升,国内未跟进

2021年12月08日 16:2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Polestar极星旗下纯电动紧凑型掀背车Polestar 2在欧洲市场经历了最新一次OTA升级后,动力明显提升。而就“中国地区已售卖的Polestar 2何时会迎来此次OTA升级“的问题,小编致电Polestar极星官方客户支持中心咨询,但并未得到明确答复。

该海外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动力明显提升的车型,对应国内应为双电机长续航版本车型,据外媒提供的信息显示,这款车型升级前系统总功率为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为660Nm;经过此次OTA升级后系统总功率提升至350kW(476马力),最大扭矩则提升至680Nm;0-100km/h加速时间也从升级前的4.7秒缩短为4.4秒。

据了解接受此次OTA更新可通过Polestar Extras网上商店下载,接受动力升级的车辆超过400辆,增加的动力部分将主要作用于车辆在70km/h-130km/h提速过程中。

P1.8版本的OTA升级涉及充电定时器、驾驶员分神提醒、电池充电预热处理等多项升级,但并未提及动力提升。

就此次欧版车型动力升级事宜,小编也专门向Polestar极星中国官方客户支持中心进行咨询,Polestar极星中国官方工作人员表示对此次欧洲地区的动力升级并不知情,但同时提到国内车主即将迎来P1.8版本的OTA升级,具体升级内容并不清楚,需要在官网自行查询。而我们通过查询发现P1.8版本OTA升级项目介绍中并未包含动力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