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结实抗造,丰田陆巡发布北极卡车AT35版本,宽大车身还能抗腐蚀

2021年12月08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坦克500风光无限之下,丰田陆巡却显得有些落寞。毕竟也是越野SUV领域常年标杆式车型,其在消费者之间一直拥有可靠口碑。但最近几年国产造车势力不断冲击其市场地位,在瓜分生存空间同时,在影响力上也逐渐势微。不过在很多人眼中,陆巡还是拥有“结实抗造”品质,在多种复杂情况下也能值得信赖。日前,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海外版陆巡)就推出北极卡车AT35车型,专门为极地地区恶劣气候量身定制,延续该品牌过硬实力。

视觉层面,北极卡车AT35车型继续坚持该家族硬朗风格,以工业质感引人注目。其看起来更为魁梧宽大,似乎对极地风雪毫无畏惧。前脸部分超大中网气场出众,四条粗犷镀铬饰条不仅强化整体辨识度,也能起到很好抵御冲击作用 。两侧大灯组尺寸突出,内置高亮光源照射距离很是可观,在暴雪之中也具备一定穿透能力。当然也有部分人认为其车头新意有限,很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来到侧面,新车在个性化程度上不会让你失望。首先其轮胎外径直接提升至35英寸,不仅在观感上相当给力,也是为强化该车通行能力奠定基础。毕竟在极地行驶容易遇到巨大地缝和崎岖道路,大轮胎可以减少很多麻烦发生。新车对轮眉宽度也重点进行强化,便于经过低洼泥泞路面。全新样式Arctic Trucks车身拉花别具一格,展现其独特定位。此外为抗击风雪侵蚀,北极卡车AT35车型还能具备更强防腐属性,这一点值得肯定。车顶行李架不像很多车型只是起到装饰作用,而是在很多时刻都能有效扩展储物能力。新车尾灯组和前灯组遥相呼应,整体性更为明显。

北极卡车AT35车型为了应对复杂环境的挑战,还对前后悬架减振器和减振弹簧进行优化升级,和大尺寸轮胎互为配合,可以将该车离地间隙增加至260-270mm左右,哪怕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普通版车型在其面前也要甘拜下风。不仅如此,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7度和30度左右,这个数据较之很多对手都占据明显优势。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其还能加钱选装轮胎充放气系统,在部分时刻可以发挥明显效用。5.6吨拖拽能力的绞盘性能强悍,受到很多越野爱好者青睐。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北极卡车AT35车型背后制造商很感兴趣。作为冰岛一家知名改装公司,北极卡车在业内有口皆碑,并且和丰田有着非同一般的长久友好合作。毕竟冰岛深处苦寒之地,大部分地区常年都处于冰天雪地之中,对于车辆的通行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为了切实解决人们出行困扰,北极卡车在潜心多年研究之后以更大轮胎和更低胎压两步走战略,成功解决雪地通行桎梏,一举打开知名度。

作为越野SUV领域佼佼者,兰德酷路泽在国外美名远扬,而陆巡则是在国内市场深受肯定。两者在二手车市场堪称抢手货,有着“开不坏”的美誉。虽然陆巡在2016年2月份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可依然阻挡不了其在网络上超高话题度。毕竟该车长度最大可至5170mm,轴距达到2850mm,承载能力超出你的想象。而该车竟然配备8个座位,在多年之前就迎合了当下市场最新需求。其动力方面更是相当充沛,4.6L V8版本可以实现310马力最大输出,一脚油门下去就会飞奔而出,感受酣畅淋漓的快感。当然由于时间久远,该车在科技配置上较为落伍,但瑕不掩瑜,爱陆巡的人不会为此就放弃将其带回家里的机会。

对于坦克500而言,其作为豪华越野SUV领域的新贵,不管是人气还是销量都值得夸赞。很多人都认为凭借坦克300和坦克500等车型,国产势力可以在该细分市场寻得突破。但透过现象看本质,虽然自主车型在销量上呈现出极大上升态势,可在消费者之间反馈更加趋向于名气,而不是由于品质。和陆巡等合资对手相比,我们在造车底蕴上还是存在不少欠缺,特别是三大件研发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还有很长一段道路需要走。不过至少势头上出现明显反弹,只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和严苛品控标准,相信我们自己的“陆巡”也即将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