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新车上市;全新缤越大改;揽胜国内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0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奥迪Q5L Sportback上市,42.68万起

近日,根据奥迪官方消息,全新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且新车的指导价区间为42.68-49.99万元,其中新款加装RS套件燃速形指导价为44.56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仍然是最新的家族设计,动感十足的Coupé轿跑溜背式设计,和普通奥迪Q5区别开来,同时细节有所调整,而内饰则和奥迪Q5L保持一致。动力上,搭载了高低功率EA 888 2.0T发动机。

首款加长的德系豪华品牌轿跑SUV。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本田艾力绅,年内发布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实车图,并且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且上市。

对比现款艾力绅,新车造型方面的细节有所调整,例如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大面积黑化处理且仅保留一条镀铬饰条,以及尾部更小的熏黑尾灯组,更显运动,配置方面则主要是车机系统的优化升级。动力上,很大概率是继续搭载现款的混动系统。

就看会不会涨价了。

汽车大事件三:沃尔沃最新销量公布,累计增长

前不久,沃尔沃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11月份在华终端销量为13408辆,同比下降了25%,且1-11月份累计售出新车156771辆,同比微增6.1%。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依然是主销车型,上个月在国内售出5390辆,沃尔沃XC40环比增长164.9%。除此之外,沃尔沃RECHARGE车型全球销量不断攀升,占到第三季度销量的26%,包括插混和纯电。

只是沃尔沃XC90混动自燃需要解释下。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吉利缤越专利图,外观调整

近日,根据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了解,吉利申报了全新缤越的专利图,预计不久之后正式投放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具体细节方面的设计还是有所调整的,重新设计的中网格栅,多少有点雷克萨斯的既视感,同时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尾部更加修长的尾灯,包括四出排气,看上去更有设计感。

排气管比气缸还多。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路虎揽胜国内路试,国产在即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国内的路试谍照,预计不久之后将正式引入国产。

要知道,新车已经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国产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基于全新MLA-FLEX架构下,新车将提供标轴版、长轴版以及高性能的SV版,造型设计我们暂且参考海外版吧。

大有改进,但不算惊艳。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