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领蜂600战略 蜂巢能源电池日举办

2021年12月08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8日,蜂巢能源第二届电池日“蜂速・创未来”在常州举行。这一次蜂巢能源发布了领蜂600战略,在2025年实现600GWh年规划产能。而为了支撑上述宏大的战略,蜂巢能源又接连发布了品类创新、AI智能、蜂链生态伙伴、资本共创这四个“子战略”。

汽车之家

『蜂巢能源第二届电池日活动现场』

其中,品类创新战略指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全域布局新能源应用市场;AI智能制造战略指以更快的生产效率,更先进的生产工艺,更低的制造成本,来支撑快速增长的客户交付需求;蜂链生态伙伴战略指以创新的采供协同模式,打造安全的供应链生态伙伴体系,确保产能供应需求;资本共创战略指以产业复尺基金,促进动力电池行业产融活动,实现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汽车之家

去年,蜂巢能源首届电池日选择在无锡蜂巢能源全球锂电创新中心举办,这一次是在常州新总部。就在两个月前,10月9日,蜂巢能源与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签署新增投资150亿元合作协议,用以新建4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这将进一步强化蜂巢能源常州总部经济功能,是蜂巢能源产能扩张,加快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

汽车之家

『蜂巢能源发展历程』

汽车之家

『蜂巢能源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杨红新』

汽车之家

『蜂巢能源目前产品布局』

现如今,蜂巢能源已经在全球规划了9个生产基地,在建中产能已达到297GWh。据悉,蜂巢能源去年开始面向全球合作伙伴送测样品,包括多家海外品牌车企都在测评其无钴电池。在国内,蜂巢能源无钴电池包正式搭载于长城欧拉樱桃猫车型上,实现了量产装车;蜂巢能源也已经获得吉利汽车无钴电池订单。(文/汽车之家 刘宏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