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暗夜·奕炫MAX上市 百公里加速6.81秒 比传祺影豹更快

2021年12月08日 17:13: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近日,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在广州市太古仓码头文化创意园区举办;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奕炫家族粉丝、机甲玩家与赛道高手悉数到场,共同迎接暗夜·奕炫MAX的登场。

作为中国首款量产机甲战车,其神秘面纱由深度参与共创的粉丝代表揭幕,其最终定价也以粉丝盲盒抽取的方式,最终售价为12.79—13.79万元,新车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

暗夜·奕炫MAX搭载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MHD),0-100加速仅需6.81秒,比广汽传祺的影豹更快(官方影豹百公里加速6.95秒)。

除动力性能外,暗夜·奕炫MAX的底盘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由CTCC冠军战队调校底盘,四轮独立悬挂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马赫动力的加持,东风风神车队成功卫冕2021CTCC年度总冠军。

与强悍性能一脉相承的是机甲风格的外观,暗夜·奕炫MAX大量采用黑金元素设计的赛道战甲炫酷外观。赛道战甲格栅、碳素黑暗夜轮辋搭配氪金刹车卡钳进一步提振操控信心;赛道级后扰流套件,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造型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专属强化运动性能。

暗夜·奕炫MAX作为聚焦性能的车型,目标锁定“机甲玩家”人群,以黑金战甲的造型设计和赛道传奇的性能魅力,为他们张扬个性,激活渴望。

与此同时,在奕炫家族这个专属的宠粉盛典上, “东风神DUN局”车友会正式成立。它由粉丝组织,因粉丝成立,为粉丝服务,意味着奕炫家族有了自己专属的组织。它的成立,意味着奕炫家族有了自己的专属组织,让东风风神 “C位服务计划”所主张的“互助共创趣生活”有了新的内涵和活力。

“从专属宠粉盛典的举办,到赛道战甲的诞生和东风神DUN局的成立,东风风神宠粉力度空前给力!加入奕炫家族,我觉得很酷,很值!”来自广州当地的一位00后粉丝代表,难掩兴奋。

写在后面:从暗夜·奕炫MAX上市到以风神粉丝为核心的“东风神DUN局”的成立,东风风神把品牌、产品与用户进行了深度打通,这对于未来发展将形成非常强的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