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0后首款高颜值轿车怎么选?90后推荐这3款

2021年12月08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80后成为老头子,90后成了中年大叔,00后才算是花样少年?现在都是什么年代?90后还没长大就要退出世界舞台了吗?90后的大叔阿姨都被00后嫌弃了,你说00后有多牛X?废话不多说,我介绍3款可以令00后中毒的高颜值轿车,希望他们看到了都喜欢,嚷嚷着让70后的老爸掏钱买吧!

两厢思域

指导价14.39-16.69万元

虽然新款思域已经上市了,但是消费者对它的针砭不一,有人说好看,有人说不好看。你该相信谁?不如我们往回看两厢思域,相信90%的人都说好看,对于00后年轻人来说,他们也不会反驳。

对于00后年轻人,我认为两厢思域是值得推荐购买的,首先是外观出众,非常耐看,有运动轿跑的感觉。其次,其搭载了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日常驾驶完全满足了。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元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绝对不能买1.5L动力版,要买一定要买2.0L动力版本的车型,否则你会后悔的。对于00后年轻人来说,马自达3 昂克赛拉绝对可以毒害他们,让他们沉迷玩车无法自拔。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颜值应该是15万级轿车中的天花板,连思域也不是它的对手,99%的人都认为马自达3 昂克赛拉比思域好看,你也不用反驳,反正我也是不会听的,对于00后来说,喜欢就买吧,反正又不用你出钱,哭着去找爸爸妈妈要。

领克03

指导价13.68-25.68万元

对于00后来说,年轻人喜欢的车就是主打运动,首先要外观看得过去,动力性能不俗,例如领克03,肯定是00后年轻人的最爱。虽然价格不便宜,低配价格比卡罗拉贵,而且还是1.5T三缸车型,但是不重要,好开好玩就行。

领克03就是这样一款车,外观时尚运动,动力强劲有力,对于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你是00后年轻人,你会喜欢领克03吗?应该不会认为不好吧?

写到最后,00后首款高颜值轿车,思域、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领克03应该是不可错过的3款,但是你会在此3款车怎么选?不妨在评语区告诉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