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个车企L4自动驾驶运营平台,享道Robotaxi上海启动运营

2021年12月08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上汽集团旗下L4级自动驾驶运营平台——享道Robotaxi项目正式在上海嘉定启动示范应用。该平台也是国内首个车企L4自动驾驶运营平台,首批运营车辆采用飞凡MARVEL R车型。

有别于“纯技术研发与测试型”自动驾驶发展模式,享道Robotaxi聚焦城市生活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与体验”,回归出行服务本质并致力于打造一款真正的“用户体验型”出行产品。在自动驾驶技术普及阶段,享道Robotaxi进一步融入出行场景,打造触得到的自动驾驶体验,让用户想尝试、畅体验、乐分享,“一键就Go”开启未来出行。

享道出行作为“运营”平台,承担将享道Robotaxi快速推向市场的重任。享道出行在国内近40座城市开展出行服务,业务覆盖网约车、企业用车、个人租车、出租车,丰富的安全合规运营以及规模化的车辆管理经验,同时享道出行人工智能中枢以毫秒级完成人、车、时间、空间全维度的最佳匹配,助力享道Robotaxi高效运营。

另外,享道Robotaxi计划在今年年内将上海车队规模将增加至40台,并在苏州上线20台运营车辆。2022年,享道Robotaxi计划登陆深圳,实现整体200台的运营车队规模。到2025年,上汽集团将组建商业化Robotaxi车队,定义共享出行新业态,实现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