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自己就是最好

2021年12月08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本田CITY,被大多数国人知晓应该是在2003年,不过那时候它并不叫CITY,而是叫飞度三厢(FIT Saloon),但那时候的飞度三厢并不算是一台被人认可的车子,毕竟拉长后的飞度多多少少看上去有些奇葩。2006年改款,飞度三厢也对名字进行了修改,新名字叫思迪,不过思迪仅仅存在了2年时间就又更名了。2008年,CITY的中文名正式改为锋范,并一直使用至今。

虽然名字的修改次数有些多,但它自引入至今的销量也算中规中矩,不过CITY的定位始终不是一台玩乐导向的车子,虽然和飞度同一平台打造,但和飞度比起来,玩它的人并不算很多,不过,无论什么车子,总会有热衷于改装的玩家,比如今天分享的这台CITY。

这台CITY改的并不多,更多是在细节方面的提升。可以看到,正脸换上了一套层次感更丰富的外观套件,让原本略显单薄的CITY看上去丰满许多;目光上移,发现进气格栅部位还装上了碳纤维纹路的饰板,前脸大灯换成了手工定制的鱼眼大灯了,灯眉上也有碳纤维饰板装饰,整个前脸配合着本田的红标和进气格栅下的红色线条,让这台CITY隐隐约约透露出些许性能气息。

侧面是一套Rays的Ze40 17寸锻造轮圈,经典的款式无论怎么搭配都毫无违和感,搭配Re003半热熔胎。透过轮圈,可以看到里面有一套R5锻造大6活塞刹车系统。

尾部则基本维持原厂设定,不过尾灯换上了两颗三线冷光尾灯总成,夜晚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除了外观方面的细节改善,其实整台车的操控性能也被车主强化了,悬挂换上了日本Tanabe CR40软硬高低可调避震,还有Hardrace李子串、井字结构杆以及引擎室的结构拉杆等等,不仅有效提升车身稳定性,对于提升了这台本田CITY的操控性能也有一定的帮助。

整体看来,这台CITY 其实 改装得 并不算特 别出色,改装 的部件也不算多,但你不得不否认,这是 一台十分 贴近 普 通车主 的 改装案例 。或许它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是最适合车主的,这不正是改装的乐趣和意义所在 么。

你觉得这台CITY有给你提供改装灵感吗?留言告诉我们呗。

改装清单

包围套件

Rays Ze40 17锻造轮圈

Re003半热熔胎

R5锻造大6活塞刹车系统

手工定制鱼眼大灯

三线冷光尾灯总成

Hardrace李子串

井字结构杆

引擎室结构拉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