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变 新款奔驰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8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其中C 200轿跑车售价保持不变,为34.68万元C 260轿跑车手机无线充电配置改为选装,因此价格下调1800元,为36.50万元。

新款C级轿跑车
车型 价格(万元)
C 200轿跑车 34.68
C 260轿跑车 36.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采用双门硬顶轿跑车造型,整体造型优雅动感。尾部造型非常具有运动感,后备厢上还设计了微微翘起的小鸭尾,更加彰显新车的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沿用了奔驰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幕,支持常用的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车联网等。与老款车型比较明显的配置区别就是无线充电改为了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然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 2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50Nm,C 26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80Nm,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要注意的是,新款奔驰C级轿跑车依然为上一代奔驰C级的衍生车型,并非已上市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的轿跑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