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2月16日亮相 全新起亚Carens设计图公布

2021年12月08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全新起亚Carens设计图。新车将采用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合了SUV及MPV车型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12月16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 Opposites United ”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底部的“大嘴”式设计,整体极具气势。车头两侧,全新起亚Carens采用了分体式前灯组设计,上方造型修长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舒展,多腰线的设计使得整体视觉感受更具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轮圈,搭配略微凸出的轮拱设计,进一步增强车辆时尚感。新车尾部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搭配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整体层次感较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贯穿式中控屏,其中集成了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极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三排7座车型供客户选择。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