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58万元起售,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2021年12月08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吉利旗下嘉际白金款PHEV版本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6.88万元。新车的动力电池得到了升级,纯电续航提升至82km。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使用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格栅换装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设计,并且同样配备了“克莱因蓝”配色,18英寸轮圈采用了全新“星际回旋”造型设计满足用户对年轻和动感的审美追求。

内饰方面,嘉际PHEV白金版配备了匠心棕色内饰,座椅、门板采用了更精致的折扇绗缝工艺,配合高光黑金色拉丝饰板,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感。座椅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座车内布局,同时提供了2+3+2的7座布局选装。第一排座椅还拥有通风、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