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外露!奇瑞瑞虎8 Pro申报图曝光

2021年12月08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申报信息。新车应该是即将推出的奇瑞瑞虎8 Pro车型,与目前瑞虎8、瑞虎8 PLUS形成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将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散射状中网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成为一体式造型,前包围两侧还搭配了不规则形状的通风开口并内嵌了雾灯组。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搭配了车顶扰流板,后包围采用了整体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包含前摄像头、微波雷达、天窗、前雷达以及七座布局。此外,新车还提供不同的外观装饰件,例如不带亮条门把手、侧门装饰条、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前保险杠上装饰件、前保险杠下装饰件、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日间行车灯、不同造型的轮圈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254马力,同时2.0T车型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