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设计/搭1.5T引擎 新款现代菲斯塔申报图发布

2021年12月08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悉了新款现代菲斯塔的申报图,根据申报图及申报信息来看,新款现代菲斯塔将拥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一款比较常规、受众更广,偏向于时尚感的营造,而另一款车型则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外观方面,两款不同外观的新车均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常规版车型在前脸部分配备了黑色中网以及时尚感极强的下包围,同时车侧采用了溜背造型并配备了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壳。而运动版本则换装了更为战斗的黑色下包围,以及黑色外后视镜壳、红色刹车卡钳,凌厉十足。

尾部两车的差异就比较大了,除均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之外,常规版本配备了车身颜色为主的下包围以及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而运动版本则换装了黑色为主的运动下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且增加了大尺寸原厂尾翼,极具战斗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9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此外,新车拥有不同轮圈样式、大尺寸天窗以及ETC车载装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