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端最优惠的后驱车:2.0T+10AT,配置升级,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

2021年12月08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2022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97-34.17万元。新车的车型和售价以及车子的设计基本上都是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就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后,2021款改款尊贵型和2021款铂金型还会继续生产销售。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2款凯迪拉克CT5做了哪些改动吧。

先从变化的配置方面来说吧,新车风尚版增加了选装织物+Alcantara材质座椅和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流媒体内后视镜改为选装;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则改为了铂金型标配,而其它三款车型均为选装;尊贵型和铂金型都标配了智能启停系统,风尚型和豪华型则不再配备,尊贵型和铂金型还增加织物+Alcantara材质座椅选装项,取消了后方交通预警等选装项;豪华型将增加前排座椅通风选装,取消了运动外观套件、主驾驶座椅腿托和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选装项。

新车的外观还是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的蜂窝网状设计,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依旧犀利凶悍,搭配上竖条状的日间行车灯和熏黑的三段式下包围造型,整体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感。

凯迪拉克CT5的定位为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它的车身造型也具有很强的运动风格,腰线设计则非常修长流畅,搭配上低趴的车身和溜背式的造型,流线性做得是比较好的。尾部的造型依旧是辨识度十足,采用了标志性的“泪眼式”尾灯造型,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包围采用扁平的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搭配上粗犷的扩散器,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风格,车内配备了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科技感做得还是不错的。车内的用料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体的做工是非常扎实有质感的,搭配上红色的缝线工艺进行装饰,给人的档次感比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没对动力做调整,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动力输出和底盘调教都是很优秀的。

结语:凯迪拉克CT5本身就是一款产品力比较出色的车型,也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而新款凯迪拉克CT5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总得来说配置是下降了的,但取消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是很多消费者愿意看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