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局部调整 或推混动版本 五菱新款凯捷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09日 00:1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从相关方面获悉,五菱新款凯捷路试最新谍照曝光,该车于去年11月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前脸,其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格栅,看上去更加犀利,与此同时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功率提升,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由于是年款车型,该车大体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相比而言前脸体现出一定的变化,虽然仍然有着一定的伪装,中网格栅面积更大,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由于是年款车型,该车大体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相比而言前脸体现出一定的变化,虽然仍然有着一定的伪装,中网格栅面积更大,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座舱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结构主义,仪表板采用独特的多层级设计,还配备了电子挡杆和大尺寸多媒体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较现款有所提升,传动或仍将沿袭现款,此外凯捷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