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戎启行发布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成本低于一万美元

2021年12月09日 00:20: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元戎启行官方获悉,这家立足于自动驾驶领域的公司,发布了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DeepRoute-Driver 2.0。元戎启行表示这套系统成本低于一万美元(约合6.3万人民币)。

元戎启行的L4级的前装可量产方案DeepRoute-Driver 2.0,包含5颗固态激光雷达,8颗高动态范围摄像头。方案可适配不同类型传感器和车型,满足多场景、定制化的使用需求。

元戎启行在深圳、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和东风汽车、曹操出行等知名企业在全国多地开展自动驾驶相关合作,进行了大量的道路测试和试运营。自2019年2月成立以来,元戎启行在全国累计的安全路测里程已超过300万公里。在产品规划上,2022年到2023年,元戎启行将拓展与主机厂的深度技术合作,研发出车规级前装量产方案,预计到2024年,搭载L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将开始量产并大规模进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