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菜小车的逆袭 全新丰田Aygo X新车图解

2021年12月09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对于日系品牌而言,造一款小尺寸的车型简直是易如反掌,并且这些小车总能变出新的花样。前不久,丰田正式发布了基于TNGA GA-B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Aygo X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小型SUV。作为一款全新车型,Aygo X在设计上大胆创新,整车造型具有十分不错的时尚气息,非常适合于在都市中游走。据悉,这款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小型车也可以很运动

不得不说,丰田Aygo X在外观上确实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常规车型的设计风格,而且小型车的消费群体也并不一定是因为资金受限,在他们的眼里,选择一款小型车,可能完全是出于爱好以及家庭所需。所以,这时候车辆的造型设计就变得尤为重要。在我看来,Aygo X仅凭这一点就已经俘获大部分人的芳心。

内饰:科技性配置大幅升级

相比于Aygo X略带张扬的外观,内饰设计则显得要务实很多。新车内饰不仅看起来很有运动氛围,科技配置也明显提升,而且用料明显更加讲究。整体来看,对于这样一辆小型家用SUV,Aygo X的配置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求。

动力:国外搭载一台1.0L三缸机

很多人可能和我的想法都一样,觉得这台1.0L三缸发动机动力太弱了,百公里加速竟然需要近16秒,如此加速度对于现如今国内通勤速度明显是不够的,绵软的动力很容易受到后车喇叭的攻击。另外,三缸发动机在国内一直都很不受待见,所以未来该车如果有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换装一台四缸发动机可能效果会更好。

市场前景分析:俊男靓女们的小可爱

总结:

说实话,在我看来,丰田Aygo X确实算得上是一款让人喜出望外的产品,其产品设计以及内饰配置相比之前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加上小巧灵动的车身结构,这款车游走在大街小巷中,一定会有人为它驻足而回眸。不过话说回来,丰田毕竟是丰田,它再怎么好看,也没有MINI身上的那种魔力,况且这只是一台搭载了1.0L三缸机的买菜车,所以它并不能从驾驶上给你带来太多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