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时代来临 ,奥铃都有哪些准备?

2021年12月09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商用车国六标准全面实施,国六时代正式来临。从国五到国六,政策的改变对整个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千帆竞逐,面对激烈的竞争,奥铃做了哪些准备?

针对国六标准,奥铃发挥技术优势,采用两种技术方案,轻松解决了国六排放难题。在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之前,奥铃轻卡便开始进行各车型的升级换代,时至今日,奥铃青春版、速运、小钢炮、大黄蜂、大力哥等明星车型均已升级至国六版。

奥铃国六车型搭载的“双康”发动机在业内一直以技术成熟、可靠性和适应性强著称。全新升级的福康国六动力采用非EGR路线设计,其独创的智能油耗优化系统可以让燃油经济性提升2%,并且具有4万公里超长换油间隔,大大降低维护成本,五年省10万。欧康动力采用了EGR的技术路线,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拥有最大功率,B10寿命长达10万公里,静音水平与汽油机相当。

除了在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奥铃还通过“蚁象”轻量化技术进一步降低国六车型自重,实现整车减重不减质,载重更大,油耗更低。此外,奥铃国六车型基于业界最先进的M4平台开发,采用工业4.0制造标准,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在国六服务方面,奥铃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国六标准实施前,奥铃就在国内建立1700多家服务网点,2600多名维修技师、近5亿元配件储备随时待命。国六标准实施后,奥铃为每个服务站专门配备了国六检测设备,为用户免费提供国六排放检测服务。在各个服务网点定期召开国六专项培训会,经销商、服务经理及业务员必须全员参加,全力保障奥铃国六车型故障率最低,同时结合“六大王炸服务”,综合提升服务站的实践能力,确保服务更专业、更高效、更温情。

除此之外,针对很多卡友不清楚国六车辆的技术特点,导致用车有误,养车困难的问题,奥铃通过在社交平台定制长图、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传播针对国六的养车、用车知识,确保用户轻松用车。如果卡友遇到疑难问题,也可以选择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及时反馈,第一时间解决。

从技术准备到动力储备,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面对国六时代,奥铃积极准备,主动出击,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奥铃国六车型销量持续高速增长,再次引领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