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Amarok预告图 预计2022年亮相

2021年12月09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发布了新一代Amarok的预告图,在预告图中已经可以大致看清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同时确认它将于2022年亮相,并在南非设立新的生产基地。这些官方公布的图片相比前两次预告图,在设计上已经更接近于量产。全新的大众Amarok将与福特Ranger共享底盘,但两款车将采用不同的设计,Amarok将采用大众自己的设计语言。

外观上,前灯组集成在格栅内,由LED灯带连接。前引擎盖和肌肉感十足的挡泥板给皮卡带来了粗犷的感觉。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锋利。

内饰方面,大众Amarok将会采用LED液晶宽屏仪表盘、大众风格的方向盘、和Ranger一样的垂直触控大屏、以及类似大众高尔夫的拨动式换挡机构。

动力上,大众Amarok将采用福特的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其中一款为双涡轮增压),还有一款3.0T的V6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将由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团队共同开发。老款车型在德国汉诺威生产,而新款Amarok将在南非和阿根廷生产。预计会在2022年底开始在欧洲销售,随后在全球其他地区开始销售。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来,Amarok的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据悉,Amarok配备了越野轮胎和专业设备。自2011年以来,这款即将淘汰的车型一直在为南非的野生动物保护提供协助。

编辑点评:在制造皮卡方面,福特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虽然大众集团的技术十分均衡,但是对于皮卡制造来说也确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不知道新款Amarok是否有机会进入到国内市场,相信这款产品会受到不少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