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共赴创新之路,用极致做到脱颖而出

2021年12月0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徐蕊,前国家队赛艇运动员,曾取得过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在她看来,赛场如战场,竞争十分激烈。想要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不能一成不变,而是需要通过创新的训练手段和比赛战术才能取得冠军。

与徐蕊一样,汉兰达也是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自2007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以宽大的车身,硬朗的外形,超强的耐用性,极致的标杆车型身份,深深地印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在不断创新之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迎来全面进化升级,同级中率先完成混合动力搭载,将油耗降低至5.3L/100km,成为该级别中续航超1000公里的豪华大七座SUV,突破性实现大型车与低油耗完美兼得。另外双12.3英寸液晶屏,HUD三屏联动,面容ID识别,“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等先进智能配置,更让出行不止于舒适。

在徐蕊看来,无论造车还是比赛都是如此,都需要有创新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徐蕊也将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共赴创新之路,用极致做到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