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MG E 53上市,取消感应后备箱降600元不是在扮猪吃老虎

2021年12月09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2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正式上市,降价了,没错,尽管只是降价了600元,还被一些网友调侃“相当于劳斯莱斯送了50元优惠券”,但是听着还是欣喜的,奔驰降价不易,且买且珍惜。不过当我们知道这600元是因为取消了感应后备箱不禁感叹,原来奔驰的感应后备箱仅值600元,也就是说新车的官方指导价降到了94.82元。

下面我们整体来看一下新车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尽管还保持着原有的设计,但无可厚非,依旧百看不厌。犀利的车身线条,跃跃欲试的攻击状态,都让这款车呈现出较为完美的视觉效果,可以说在家族车系中也十分经典耐看。从车头看,前灯组采用的是和普通版E级相同的设计,极致犀利,Panamericana样式梯形进气格栅拉款前脸视觉。同时车头的设计乎将空气动力学运用到极致,风阻系数仅为0.3,无论是在视觉还是性能上都是有所提升的。来到车尾能看到碳纤维扰流板、标志性的方形排气口和后包围等细节设计,显然都是在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也没有较大的改动,与外观一样也在运动感方面下了功夫。中控部分作了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处理,标配双12.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是全新的MBUX系统,在使用方面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的搭配,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35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520牛·米,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变速箱以及标配四驱。其发电机在供电48伏轻混系统的情况下,还能提供输出功率16千瓦,扭矩250牛·米。整体来说动力还是十分强劲,但也实话实说,作为近百万级的梅赛德斯车型,也是应该表现出如此水准。

整体来说,新车的改动并不大,在一些细节处提升了运动性能,同时也更加注意用车体验。不过新车取消感应后备箱降价600块真的有必要吗?难道这600元的感应后背箱不是在“扮猪吃老虎”?毕竟我们都知道,官方取消只要几百,如果购车想要加装同样的价格应该难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