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自主乘用车月销超9.4万台,三大系列月销破万

2021年12月0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9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布1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11月长安汽车集团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月销94567辆。

具体来看,CS75系列扛起了销量大旗,11月售出20654辆,其中CS75PLUS贡献了15570台。

长安CS55系列月销20033辆。建立家族优势之后,CS55系列的销量明显提升,新一代车型凭借出色的设计和智能化配置立足于年轻市场,上市3个月累计订单突破6.5万台,老款车型主打性价比,总之,两款车型的受众都非常广。

CS35 系列稍显乏力,月销仅3126辆,一方面是小型SUV市场相对冷清,其次是因为芯片供应紧张,需要为主销车型的生产让路。

UNI系列当月销量达到10506辆。UNI系列每次发布新车都会引起业界关注,11月正式亮相的UNI-V再次为UNI系列吸引了一波流量,新车的出色设计和独有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轿车市场方面,受供应链影响,逸动系列当月销量没能破万,仅9151辆,其中逸动PLUS占了6025辆。

此外,长安欧尚品牌月销达到16787辆,其中欧尚X5凭一己之力撑起了品牌销量的半边天,当月售出10214辆,上市一个多月的欧尚X7 PLUS也逐渐发力,累计订单达到33950辆。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的月销量分别为14676辆和28943辆。新能源市场方面,长安新能源月销11279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