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泰国工厂即将改造升级,投入9亿美元

2021年12月09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将投资9亿美元对其在泰国的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支持Ranger皮卡和海外版本撼路者等车型的生产,这将是福特在泰国投放的最大单笔投资。

<a href=福特泰国工厂即将改造升级 投入9亿美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AF5BCDDA0F765175F4CB163291BE82BE9483D79_size83_w629_h354.jpeg">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将通过泰国工厂以及AutoAlliance Thailand推进这笔投资,AutoAlliance Thailand是福特马自达的合资企业。福特表示,该改造计划将为其工厂新增约1250个就业岗位,其中约4亿美元投资将用于其供应链网络。

<a href=福特泰国工厂即将改造升级 投入9亿美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1A34D7BE47348DFA589020E0ABD6DADB984B729_size44_w630_h404.jpeg">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Thailand Board of Investment)秘书长Duangjai Asawachinachit表示,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已经到期,现在该委员会正在考虑制定新的措施来吸引投资者。咨询公司Maverick的Kiranee Tamapapibanudom说,要确保泰国的竞争力,政府就必须采取措施,向投资者和客户提供清晰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