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于丰田GR Supra售价,全新日产Z值得期待么?

2021年12月09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备受期待的全新跑车之一,下一代日产Z于今年8月亮相,新车将取代老款的日产370Z。据悉,新款日产Z将于不久后上市,将于明年3月开始接收订单,美国市场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交付。

此前,有外媒拍到了一辆预生产的日产Z在洛杉矶高速公路上穿过峡谷道路的图片。据拍摄者称,当车辆驶过时,可以听到日产Z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轰鸣声。这款发动机与为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同,可达到294kW(400马力)和474Nm的扭矩。

在这条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日产Z需要经过多处弯道,而蜿蜒穿过曲折的峡谷道路,也使日产Z经受了多种锤炼,以测试该车的敏捷性。同时还有一辆2021年产的日产370Z Nismo跟在新款Z车后面,可能也是为了进行基准测试。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新一代日产Z将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九速自动变速箱。此前日产官方公布,新款Z将比老款的370Z在速度上要快15%。

截止目前,日产尚未公布新车最终的性能参数,并且定价细节也仍在保密中。但有外媒猜测,日产Z预计起售价约为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3740元),其定价将低于丰田GR Supra。

编辑点评:全新日产Z从一开始的曝光,到伪装测试,再到如今的实车测试,一直都吸引了不少性能爱好者的关注。作为日产旗下的又一款跑车,在多数人买不起GT-R的情况下,我想该车未来会在市场中拥有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