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管致歉/被指双标 欧拉“换芯门”持续发酵

2021年12月09日 13:18: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6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欧拉好猫被诉偷换汽车芯片问题【传送门-欧拉好猫“换芯”遭央视点名】。在12月7日,央视财经再次采访到了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董玉东表示:“对于此次“换芯”事件向消费者致歉,承诺将认真调查事件来龙去脉,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消费者满意答复,提及高通芯片是用于远控模块中的芯片。”截止至目前,欧拉汽车尚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此事还在持续发酵中,日前有媒体报道,欧拉好猫在国内没有搭载宣传的高通8155芯片,但是出口海外(英国、印度等海外市场)的车型搭载了高通芯片。长城作为一线自主品牌,如此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的行为,进一步激发了车主和网友的不满情绪。

↑ 国内媒体《新车新技术》

爱卡汽车从欧拉品牌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欧拉官方针对此次事件的最终解决方案还在制定中,欧拉官方承诺会给消费者满意答复。对于此事的最新进展,爱卡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