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68万-39.68万 奥迪新款A4L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09日 13:50: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新款A4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68万-39.68万,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整体变化并不大,依然沿用老款的车型,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40TFSI quattro”将会升级为“RS Edition”(RS套件燃速型),有了RS套件的加持,RS Edition车型将会有堪比RS 4性能版车型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动感型还会在外观的细节上加入更多的黑色运动套件,视觉效果将会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沿用老款的设计,只是对细节做出了微调,比如致雅型将标配天然橡木饰条,部分车型将新增30色的内饰氛围灯、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等,档次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入门的35 TFSI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70N·m;40 TFSI将搭载2.0T标准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45 TFSI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据悉,新车将全部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0 TFSI高配与45 TFSI还会配备四驱系统,从而可以满足对四驱有需求的用户。

编辑点评

奥迪A4L在国内绝对是B级豪华轿车的标杆,超高的性价比是它最大的卖点,而此次改款,新车最大亮点是换身份后的“RS Edition”车型,有了套件的加持,让它的具有更高的吸引力。另外,新增的一些配置也将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在30万左右的豪华轿车里,奥迪A4L依然是那个不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