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哈弗大狗曝光!外观更激进硬派,你希望“出口转内销”吗?

2021年12月09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起长城哈弗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小伙伴第一时间想起哈弗H6这款车,毕竟这是一款历经时间沉淀的经典哈弗车型,至今演变至第三代产品,仍是常年稳居SUV销量榜冠军宝座。不过,如果要说哈弗家族中最印象深刻的产品,小编觉得哈弗大狗更加“硬派”。虽然销量不及哈弗H6,但还没正式上市,就受到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重点是这款哈弗大狗,即将进军海外市场,大家都期盼着什么时候来个“出口转内销”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哈弗大狗即将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海外版车型的前脸与国内版略有不同,整体设计更显凶悍硬派。同时,新车或定名为Dargo,名字更像是译音。

目前,我们仅获得哈弗Dargo的前脸渲染图,可以看出前脸部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国内版镀铬前进气格栅更换为纯黑材质,并较国内版车型更突出,进气格栅改为梯形,边缘加入了较为粗壮的黑色饰条进行点缀,与黑色护杠融为一体。

哈弗Dargo的前杠部分也有所调整,整体基本摒弃了国内版的圆润感,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方正的造型,细节处还有铆钉点缀,让哈弗Dargo前脸更显“硬汉”风格。

可惜的是,我们目前暂时没有获得哈弗Dargo的侧面和尾部的渲染图,没能让看官们完整窥探哈弗Dargo。不过,小编认为哈弗Dargo的侧面和尾部大致也和国内版车型接近,主要在侧裙和后杠部分进行调整,让整车看起更具性能范。

此外,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哈弗Dargo可能搭载和国内哈弗大狗同款的发动机,即1.5T和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11Ps,峰值扭矩285N·m和3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配备智能四驱系统,能更好地征服沙漠地带。

据悉,这款哈弗Dargo将于近期正式在沙特阿拉伯上市,随后也会进入俄罗斯及欧洲其他地区销售。

那么,你们会否也期待这款哈弗Dargo的设计搬回国内的哈弗大狗上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