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验车官X】争议越多终端卖的越好?宝马4系Gran Coupe到底怎样?

2021年12月09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宝马4系自换代之后就一车难求,这代4系整体风格相比上代更加的激进,相对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也是消费者看重的点,随着4系四门版的上市,4系家族在国内“大团圆”了,双门版、敞篷版、四门版任你选,本篇我们拍到了4系四门版,老规矩,详细的体验翻看我们的视频,图文我们捡重点聊。

个性是这类车型的第一要务

宝马在这代4系换代的时候终于摆脱了3系的羁绊,设计上的变化是新车最大的卖点,四门版的细节设计跟双门版变化不大,依旧是那副很风骚、很个性的样子,很多的设计来源于大哥8系。外观最大的亮点依然是硕大的进气格栅,换代初这还是个争议点,但终端热度表明,网络评价是一回事,销量是另一回事,硕大的进气格栅带来了辨识度是极强的,你能一眼认出来这是台4系,对于这类个性化的车型,本应该如此。

大灯的造型很值得推敲,圆润的灯罩下极富科技感,蓝色的装饰片预示着这台车带有激光光源,能在一台中型车下放这个配置,宝马走在了豪华品牌前列。更扁、更修长的大灯轮廓也要比3系更加的个性、更吸引人。

相比于两门版,4系四门版最大的改变在于侧面,侧面的流畅感并没有因为新增两扇门而被破坏,整体的协调感还是很到位的,这也是很多人喜爱四门轿跑的一大原因,与此同时多出的两扇门实用性发生了本质提升,后排乘客终于不用等前排乘客下车之后再钻出来了,前后排的待遇没差。

换代后的4系有着更加立体的车尾,8系同款的尾灯加上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整体的运动化效果相比A5 Sportback强了不少,A5是优雅,4系是运动。

四门版实用性不缺了

从E系列到F系列再到如今的G系列,宝马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是在不断提升的,以往遭吐槽的东西现在不再是短板,这代3系、4系内饰的感觉至少是豪华的,设计细节、用料以及配色都有很大进步,四门版车型延续了双门的设计特征,iDrive 7.0依然好用为先,逻辑上保留了宝马的简单直接,并没有太深的层次菜单,这个领域宝马想的明白,再花哨的功能也比不上好用。

作为四门版本,后排的空间感受是最重要的,四门版的轴距相比双门版略长,达到了2856mm,后排的空间不再是短板,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日常使用或者长途出行都不会是问题。

动力层面,四门版依然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的组合,最大功率分别是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400牛·米,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系家族的产品细分相当到位,您啊,根据自己的喜好、需求购买相应的产品就好了,四门版最大的优势在于保持个性化造型的同时拥有出色的空间实用性,常规使用不会别扭,它所带来的的是3系无法比拟的回头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