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X5 宏光MINI敞篷 红旗LS7 明年重磅新车就数这些

2021年12月09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批的汽车申报信息,当中包含了不少一直备受关注的车型,而当中我们发现了几款颇有意思的车型,还是值得一说。

宏光MINIEV敞篷版

自从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以后,用户一直对于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呼声都颇高,而这次五菱正式对该车进行了申报,意味着这款号称“年轻人第一辆敞篷车”的车型要进入量产了,再一次实现了“人民想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外观方面,新车还是我们熟悉的“方盒子”造型,整体基于马卡龙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相比之下,侧面其实该车的重点所在,新车采用了双色A柱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颇为年轻时尚。

至于后半部分,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并且收纳后与车身基本持平,并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同时为了保证安全性,新车还在座椅背后设置了防滚架。此外,考虑到成本和售价的原因,预计敞篷将采用手动开合的方式。

动力上,新车配备30千瓦电机,及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相比现款宏光MINI更具优势,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宏光MINI申报了300km续航的版本,不排除后续也会用到该车身上,如果起售价能在5万元左右,我相信将又一次成为爆款。

宝马国产X5

随着国产X5的谍照及信息不断曝光,宝马也于近日对国产长轴距X5进行了申报。外观上,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双肾格栅的尺寸并没有进一步加大,搭配狭长的大灯以及三段式包围,整体还是有这一定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M运动套件可选。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mm/2004mm/1779mm,轴距为310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30mm,车身高度增加3mm,轴距加长了13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设计,并在下方配备了银色护板,而尾标上得“华晨宝马”与“Li”字样,进一步证明其身份。

配置上,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的外观组件,包含车窗饰条、轮圈、车顶饰条、ACC自适应巡航、激光大灯、360全景影像等等。并且增加了EDR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以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LS7

红旗E-HS9一直都是作为品牌旗舰SUV的存在,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能就要易主了。近日,红旗对全新LS7车型进行了申报,该车后续将作为品牌旗舰级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的设计让新车颇为霸气,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同时在车头其他位置也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以彰显自身的旗舰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mm/2095mm/1985mm,轴距为3309mm,整体的数据还是颇为夸张。而为了搭配如此庞大的车身,该车将标配275/60 R20的轮胎,并提供275/50 R22的轮胎可选。

尾部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也是品牌目前较为常用的设计手法,并且还配备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为尾部增添了几分层次感,同时也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

编辑说:根据此次申报的车型来看,大部分都是用户较为关注的重磅车型,当中以上述的宏光MINI EV敞篷版和国产X5为例,在正式上市后相信将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不排除后续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亲民的敞篷车型,以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至于国产X5方面在空间加大以及售价降低之后,销量会不会比现在出现翻倍的情况,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