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自主紧凑SUV,除了哈弗长安还有啥?

2021年12月09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10万-15万的自主紧凑SUV,哈弗长安吉利是惯性认知。但今天我们的主角奔腾T77 PRO,也同样是一辆有着“江湖阅历”的老资格选手。刚好之前有网友私信询问了这辆车,那组长就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唠十块钱的嗑。

奔腾T77 PRO从产品定位来看,是一款满足经济适用的基本属性之上,主打科技配置和多元体验的车型。从外观内饰的设计就能明显看出和同级车型的不同,主打年轻群体。

在整个车内,点睛之笔来自前排中控台上的3D全息影像。这个东西别说十来万的车,就算是大几十万的车型上,目前也极为少见。

空间环节,T77 PRO做到了同级的中上水准,尽管相比哈弗H6长安CS75,它在数值层面略低,但实际体验下来,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良好。

动力部分,此车全系搭载1.5T+7速湿式双离合,日常行驶油耗在百公里7L以内。另外,定速巡航是全系标配,两款高配车型还提供主动刹车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关于奔腾T77 PRO,各位看完视频应该有了初步的了解,如果有更多想了解的信息,欢迎评论区留言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