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2+2+2座椅布局,新款现代胜达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09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现代官方发布了新款胜达6座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样式,采用2+2+2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则提供混动、燃油等多种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保持着家族式的外观造型,大尺寸中网内部为蜂窝状结构,并采用银色处理,两侧分体式的大灯十分个性,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如同獠牙一般,自然垂下,整体显得十分凶狠。

车尾的造型依旧方正,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的字样标识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底部还配备了防护板以及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等,整体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丰富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高级感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混动、燃油等多种选择,其中燃油版本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混动版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 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6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