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版“雷克萨斯NX”?瑞虎8 Pro实车曝光,2.0T引擎超大众EA888

2021年12月09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等车型的推出,瑞虎8家族逐渐成为了奇瑞汽车的销量担当。如今奇瑞又准备打造一款全新的瑞虎8 Pro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从目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车型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熏黑网格块状元素,并呈现出扩散效果,搭配两侧熏黑的导风口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上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大灯组,内部Z字形灯带、串珠式的远近光大灯配合虚线风格的流水转向灯,进一步呈现出相比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更为年轻时尚的姿态。

侧面造型延续了瑞虎8家族大气又不失力量感的设计,全新的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则提升了豪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相比瑞虎8 PLUS还要更大一些。尾部宽大的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尾喉以及扩散器造型,看起来很有性能感,而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采用了类似羽翼的设计,配合英文标识,凸显质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ro依然搭载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马力)和187kW(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一度被称为“最强中国芯”,实力不言而喻,而2.0T发动机相比大众途观L所搭载的EA888也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ro还提供7座版本,对于刚需家庭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

综合来看,更年轻的造型设计,配合丰富的空间布局,还有鲲鹏动力的加持,瑞虎8 Pro的实力可圈可点。而随着瑞虎8 Pro的曝光,未来瑞虎8系列也将形成由瑞虎8、瑞虎8 PLUS和瑞虎8 Pro组成的产品矩阵,这也将进一步提升瑞虎8家族的市场竞争力。那么,对于瑞虎8 Pro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