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双叒“生孩子”了,瑞虎8 PRO来报到

2021年12月09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本质上,这句话讲的是中华民族节俭的优良传统美德,但是,如果换个使用场景,也许意思就变得不同了。

奇瑞号称“多生孩子好打架”,曾几何时,奇瑞为了扩张,从早期的威麟、瑞麟、凯翼观致,到现在的捷途、星途,子品牌接二连三,不仅如此,车型也在不断衍生,以瑞虎8为例,瑞虎8和瑞虎8 PLUS,甚至是鲲鹏版已经满足不了,瑞虎8 PRO前来报到。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奇瑞全新车型瑞虎8 PRO的申报信息,定位于中型SUV,但是尺寸和瑞虎8 PLUS非常接近,也可以认为是瑞虎8 PLUS的改款车型,预计会在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相比奇瑞瑞虎8系列的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换装了非常夸张的大尺寸中网格栅,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但无论怎样,都有点雷克萨斯纺锤式格栅的既视感,上方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重新设计的大灯组。

话说,奇瑞这个logo真需要改改了,有点老气横秋。来到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且配备了车顶扰流板,视觉效果确实更加时尚运动了,但是并不够惊艳。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且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5kW、187kW,瑞虎8 PLUS的1.5T版本取消,且只有2.0T版提供四驱动力。

国产品牌车型的配置最不需要担心,尤其是智能化配置,多到让你怀疑人生,造型设计的话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剩下就是动力、安全配置和价格之间的取舍了,价格暂时可以参考瑞虎8 PLUS。

写在最后:曾经,瑞虎8 PLUS被寄予厚望,成为“全村的希望”,现而今,瑞虎8 PRO来接任,未来能够掀起多大的浪花的,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