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4L上市,比老款贵3千,到底有哪些升级?

2021年12月09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手握30多万买豪华轿车,BBA车型会是不少人的首选。而在这个售价区间里面,奥迪A4L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它在市场上有着不小的优惠,整车性价比不错。最近,2022款奥迪A4L正式上市,它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是30.68-39.68万元,其中有3款车比老款贵了几千,那么它都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内饰没啥变化,沿用老款车的设计。作为小改款,新款奥迪A4L外观内饰并没有什么变化,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另外,还新增RS套件燃速型,它最大变化就是使用RS风格套件,全新凯莫拉灰车漆、Audi RS 19寸旋风式车轮,相比普通版更运动。

把车型缩减为7款,其中3款车型涨价。入门版35 TFSI时尚动感型比老款贵1000元,40 TFSI时尚动感型/致雅型比老款贵3000元,这三款车把原先的真皮座椅换为仿皮座椅,增加单色/30色氛围灯配置。40 TFSI豪华致雅型价格没变的情况下,增加后风挡遮阳帘、手动后排侧窗遮阳帘,档次感更好。

车身尺寸没变,比奔驰C级略小。新款奥迪A4L长宽高分别是4858/1847/1411mm,轴距2908mm。相比老对手奔驰C级(车身长度4882mm/轴距2954mm)略小些,比宝马3系(车身长度4829mm/轴距2961mm)车身长度更长。

动力和老款一样,还是三个版本可选。新款奥迪A4L还是使用2.0T低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0 TFSI高配版和45 TFSI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动力数据相比宝马3系使用的最大功率258马力2.0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新款奥迪A4L主要对价格和配置两方面进行调整,把车型缩减为7款,其中3款车型比老款价格更贵,但也增加单色/30色氛围灯配置,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除此之外,最大亮点就是新增RS套件燃速型,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如果你想花30多万买一款豪华轿车,新款奥迪A4L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