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来了,卖多少钱你会心动?

2021年12月0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你,是否也畅想过开着敞篷车自在兜风的日子?

你,是否也曾因为敞篷车太贵而放弃梦想?

现在,喜欢敞篷车的朋友们有福了!

根据工信部刚刚发布的第35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此前备受关注的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已经进入了申报公示阶段,这意味着它即将正式量产。

根据申报信息,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身尺寸为3059*1521*1614(mm),相比现款的2920*1493*1621(mm)有所增加,并且轴距也由1940mm增长到了2010mm。由于增加了敞篷机构,整备质量也由700kg增加到了925kg。

与此同时,敞篷版在动力和电池方面也有所提升。新车将搭载一台30kW的电机和一块26.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动力参数比普通版提升50%,电池容量提升接近100%,CLTC续航大概率超过200km。

根据今年广州车展前媒体沟通会上提供的信息,五菱宏光MINI EV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预估售价区间应该在5-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