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宝马X5申报图曝光,轴距加长130mm,国产后能便宜多少钱?

2021年12月09日 17:26: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首次瞄准的应该是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这三款车。现阶段,这三款的产品力几乎是平分秋色的,也都没有实现国产,不过现在有人要率先出招了。近日,Report汽车在工信部发现了新款宝马X5的申报图,令人意外的是,它竟然实现国产了,国产后也十分贴心地加长了。

(进口版宝马X5

从设计来看,国产宝马X5和进口版并没有太大区别,都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值得注意的是,车尾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但因为国产了,车辆的左下角处也增加了「华晨宝马」的字样。看来,在未来,又有不少华晨宝马的车主要开始扣车标了。

(国产华晨宝马X5申报图)

(国产华晨宝马X5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达到了3105mm,相比进口版车型,各方面尺寸均有提升,特别是轴距加长了130mm。这样的变化应该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毕竟,国人就是喜欢大车。一方面,大车从外观上更大气;另一方面,特别是后排,它也能给家人带来更宽适的乘坐空间。

比较人性化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不同等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同造型的轮圈、制动钳、M标以及黑化的侧窗饰条可选等。当然,宝马可从来不做赔钱的买卖,想要获得更酷炫的外观套件、更先进的科技配置,车辆的售价也一定会更高。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对比进口版宝马X5,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显而易见,尽管售价更便宜了,但品牌还上调了两款发动机的功率。

进口版宝马X5售价69.99万-83.99万元,正常而言,豪华品牌的车型在实现国产后将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你觉得有可能60万拿下华晨宝马X5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