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霸气 奇瑞瑞虎8 Pro申报图曝光

2021年12月09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奇瑞瑞虎8 Pro的新车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更为霸气。据悉,新车未来将与瑞虎8、瑞虎8 PLUS同堂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从申报图上看,瑞虎8 Pro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这种变化主要体现在了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开口进气格栅,内部配以黑色网状设计,呈现出散射形状,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微调,内部依旧采用LED光源,造型更为别致,与中网组合在一起显得更有攻击性。

侧面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身线条流畅且平直,令其更有力量感。尾部的变化也十分明显,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底部银色护板,视觉效果更为精致高级。

配置方面,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前摄像头、前雷达、天窗、前雾灯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推出5座和7座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的是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254马力。工信部油耗为7.3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