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稀少种”姿态硬派越野

2021年12月09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一说到传统的硬派越野车,相信大家都能轻易的说出几台来,比如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甚至是奔驰G级路虎卫士等等,但有一台车,国内车迷对它熟悉的并不多,但它曾经也是一台有过辉煌历史的车子--福特Bronco。

诞生于1966年的Bronco已经拥有超过55年的历史了,但其实它早在1996年便已经停产。兜兜转转,从1996年停产至今也过去25年了,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复活,Bronco才又开始出现在车迷们的视野里,并回归了初代Bronco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今天分享的这台福特Bronco有些特别,它是由气动悬挂品牌Accuair在SEMA改装展会上带来的改装作品。关于Accuair,相信有了解过姿态改装的车迷都听说过这个品牌,虽然在前两年由于资金问题宣布无限期关闭,但最近随着外部资金的注入,Accuair复活了,并带来了姿态风格的越野车福特Bronco。

原厂Bronco拥有双门和四门版本,外观设计方面十分简洁,它的绝大部分设计都服务于越野,比如它拥有最大可以达到294mm 的离地间隙,最大29度的纵向通过角和37.2度离去角、最深可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等等。

性能方面也可圈可点,2.3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最大270马力/420牛·米,或者也可以选择2.7L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最大310马力/542牛·米,搭配7速手动变速箱(6个前进挡+1个爬坡挡)和10速自动变速箱,数据看上去,Bronco十分“越野”。

不过,Accuair作为一家气动悬挂品牌,它才不管这台Bronco原厂的越野能力有多强,姿态风格才是它的主旋律。

正如我们所见,它们给这台速度蓝车身颜色的四驱越野车换上了一套定制的空气悬挂,在气动避震的帮助下,可以提供超过250mm的底盘升降行程,这给了玩家们更多的花样选择。

Accuair气动装置则被放置在尾箱里,在一台越野车上安装气动悬挂,很少见吧。

翼子板之下,是一套灰色的20寸的Vossen HF6-3混合锻造轮圈,莲花造型虽然不利于清洁,但看上去和这台Bronco还是很配的,前后数据均为20x9.5J。如果你想要让它拥有饱满的姿态,那你还可以搭配一套规格为35x12.5x20的东洋Open Country全地形轮胎,让它的越野能力进一步加强。

接下来,来一段视频:

你觉得这台姿态风格的硬派越野车怎么样呢?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