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阴谋被揭开,研究核武器证据确凿,俄罗斯:再不阻止就晚了

2021年12月09日 19:27: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地震、海啸对日本民众来说,早已见怪不怪了,但是有消息称,日本很可能是在打着地震的幌子研究核武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别说周边国家了,全球都可能面临巨大危险,俄罗斯专家发出警告:再不阻止就晚了!

日本是全球唯一一个在战争中被核武器攻击过的国家,多年来,日本一直喊冤,到处呼吁其他国家禁止研究核武器,就连联合国都跟着帮腔,要求中美等国家禁止核试验。但是,我们千万别被日本的嘴脸给骗了,日本嘴上喊着禁止各国发展核武器,自己却对核武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军事专家分析称,日本很可能是想通过伪装的方式蒙混过关,该国已经开始秘密研究核武器了,而且,日本每次海啸时,都会引发地震,一次两次就算了,每一次都这样的话,难免不让人怀疑。

二战结束后,日本被束缚住了“拳脚”,不被允许研制杀伤性巨大的武器,还不允许有自己的军队等等。但在美国半监视半庇护的情况下,日本打着“自卫”的旗号,多次释放危险信号, 不仅组建自卫队,还将“出云”号直升机航母改造成真正意义上的“航母”,此外,还与美国达成合作订单,引进100多架F-35战机,野心昭然若揭。难道真的像专家所说的那样,日本正在秘密研究核武器吗?如果是真的,日本必然会给全球带来灾难,俄罗斯专家发出警告,必须调查清楚,否则一切都来不及了。

对于外界的怀疑,日本曾多次公开表态,自己并没有展开任何与核武器有关的项目。但是,消息人士透露,日本的核电站就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因素,日本很可能会以核电站的名义,在核领域展开更多研究,据悉,日本目前的浓缩铀等放射性元素,足够日本制造10枚核弹头。

虽然日本一直否认展开了核研究,但是,当相关国际机构想要对日本展开调查时,日本却多次拒绝,这种反常做法难免让人产生怀疑。专家表示,以日本目前掌握的技术,确实具备研制核武器的能力。再结合美国存放在日本的放射性物质被偷的消息,足以证明日本确实在秘密研究核武器,也难怪日本那么嚣张,居然敢和俄罗斯这个核大国叫板。但是有分析人士认为,日本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该国的地震频率,因此,所谓的台风和地震同时发生,很可能真的是巧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