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军队最高将领坠机身亡:1个月前曾鼓吹要肢解中国

2021年12月09日 19:2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12月8日,一架米-17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乌蒂坠毁,乘坐该机的14人中就有印度军方最高将领、四星上将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和夫人。(最新消息:该机坠毁后当场身亡11人,3人被送往医院抢救,最终14人全部死亡。)

现在出现了2段都说是营救拉瓦特的视频,实在没法分得清楚,因为已经烧得面目全非看不出来了。

拉瓦特是该国2019年1月1日任命的第一位国防参谋长,也是军方的最高军事将领。

而就在1个月前的11月初,比平·拉瓦特在一个纪念大会上公然鼓吹“需要一个独立的西藏,作为印度和中国之间的缓冲地带”。印度军队著名的同时对付中巴两国的"两线作战"叫嚣就出自此人之口。

2019年12月31日,在拉瓦特从陆军参谋长任上退休时,莫迪特地以“面对现代战争不断变化的挑战”为由设立了国防参谋长一职安顿他。

拉瓦特以首位国防参谋长的身份,成为国防部和陆海空三军的首席军事顾问,促进联合军事行动等军改事务。拉瓦特之死有可能会对印度的军事改革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