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申报信息曝光,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

2021年12月09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5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其中我们找到了上汽通用五菱申报的全新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的相关信息。这也预示着该车型将正式投入量产。

从申报图来看,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保持了“方盒子”的设计风格,整车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大灯、前脸部分也多采用矩形元素,整体看起来方正可爱。新车前脸运用黑色矩形装饰板,与下包围底部的白色贯穿式装饰板上下呼应,凸显车头层次感。

新车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收纳后与车身基本保持持平,同时还重新设计了反光镜位置,配合敞篷结构,车身A柱整体也更加倾斜。此外,由于是敞篷设计,这款车型将只提供两座版本。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亮黑色的装饰件连接两侧的后尾灯,营造出更宽的车身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长宽高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在选装方面,新车可选装另一种环形饰条(黑色)、ETC车载装置,该车还将配备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前置电动机,其最大功率30kW。电池方面,新车将匹配磷酸铁锂蓄电池,目前续航里程还有待公布。据悉,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