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新版本申报信息曝光,电机功率180/194kW

2021年12月09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工信部最新发布的第35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发现了特斯拉Model 3申报了两款新车型。

两款车型最引人关注的是动力参数部分,它们申报的电机功率分别为180kW和194kW。由于目前在售的Model 3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约为202kW,而双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约为357kW,如果这样对比来看,两款新车在动力上会相对较弱一些。电池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在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的造型设计与当前版本的Model 3没有明显变化,仍然是很有辨识度的家族式风格。

尺寸方面,两款新车的长宽高均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参数与目前版本的Model 3一致。配件部分,两款新车在申报中仅有不同尺寸及外观的轮毂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