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风花雪月的大理,与红旗H9/E-HS9一起旅行!

2021年12月09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大理,一座让无数人心生向往的城市。有人想逃离喧嚣,在大理找回一份宁静;有人想在洱海边,邂逅一份美好的爱情。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风花雪月的梦,每一个美好的大理时光里也有着令人心驰神往的故事,而这一次与红旗H9/E-HS9的美好遇见即是这风花雪月的大理之地。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去大理》在郝云的歌声里,我们驾驶着红旗H9/E-HS9穿行于大理的山水之中,感受旖旎自然风光,慢慢享受着属于这独有的“风花雪月”。

每一位来大理的旅人,都会被这里的宁静与美丽所打动。白墙青瓦的白族民居、秀丽的苍山洱海、历史悠久的大理古城,而红旗H9/E-HS9也成为了苍山洱海秀美风景中的另一道独特风景。

红旗品牌“双9”车型,将传统国韵元素与汽车工业相结合,用豪华的器宇诠释着东方美学,充分显示了红旗品牌独有的文化底蕴和产品价值。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深层次地展示新红旗品牌内涵和魅力。

其中,红旗H9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尚·致·意” 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采用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打造。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直瀑式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这三者是前脸的重要元素,三者让H9视觉上相当威武庄重,气势远超同级。

此外,溜背式的车身、连贯的腰线、灵动的车身曲面、19寸多幅式轮毂轮毂、双色车身,除了可以展现出一种东方美学韵味外,还能尽显豪华尊贵感。

红旗H9采用品牌首创“东方意境”座舱,大气雅贵,意蕴深邃。和故宫设计理念一脉相承的全舱环绕中轴式布局、随笔写意的悬浮中控、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比肩S级独特打造的氛围灯光以车头旗标为延展中轴线,由外至内,内饰对称式布局配合柔和线条,诠释“浩雅中正”之美。

高品质液晶仪表、中控横屏与集成红旗LOGO元素的横展饰板自成一体,精致科技跃然眼中,豪华质感的真铝、Nappa皮等材质应用更营造了整车的豪华感;环抱式点亮+前后贯通式映射,仪式感瞬间拉满的同时,将驾乘空间打造成为专属的梦幻座舱。

而E-HS9,作为新红旗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在国际顶尖大师的操刀下,红旗车型的设计确实在保证了气场的前提下,变得更年轻前卫了,E-HS9就是一个充分体现品牌设计理念的车型。

自上市以来,就以“威仪中臻、智享安E”八大核心魅点、多达564项专利技术,成为新红旗量产车型自主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定义了自主品牌纯电SUV“豪华新境”的最高标准。

此次在大理试驾的新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官方指导价格是58.98万—77.98万元。新车在原有的4款车型序列当中,增加了装配120千瓦时电池装备的4款全新在售车型可选,NEDC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90公里,进一步消除新能源产品的里程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