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凌宝BOX将于12月17日上市

2021年12月09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凌宝BOX将于12月17日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本次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外观以及续航方面,预计会增加320/410km续航版本。

外观来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将品牌LOGO上移,让中网与前包围融合在一起,并取消了此前的大嘴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会提供后部雷达、倒车影像、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功能,如需更好的夜间照射条件,用户还可选装LED大灯。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不少亮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整车采用前后开门+双排四座布局,车内座椅全部采用手动调节,后排椅背还可放倒来增加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顶配的王昭君版采用峰值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动机,并匹配支持快充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51公里;余下的三款车型均采用峰值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95牛·米的电动机,并搭配仅支持慢充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次顶配蔡文姬版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180公里,次低配李清照版与最低配上官婉儿版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1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