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国品牌将崛起!旗舰SUV动力超大众,看车侧以为是宝马

2021年12月0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2月9日,东南汽车举办了焕新见面会,会中东南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产品LOGO,且一并首发了品牌旗舰车型——DX9。全新LOGO看上去像是一只展翅的鹏鸟,拥有着更好的寓意,相比此前应用的“鹏鸟”造型更具现代感。DX9作为使用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外观使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尺寸上也比吉利豪越等竞品更具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技术授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比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还要强。

<a href=东南汽车旗舰SUV首发 换全新LOGO 搭宝马1.8T动力-图1">

<a href=东南汽车旗舰SUV首发 换全新LOGO 搭宝马1.8T动力-图2">

全新LOGO

相较于此前东南汽车使用的“鹏鸟”设计LOGO,全新LOGO更为动感,更加年轻化。新LOGO中粗线条和几何形状相辅相成,融入了更多直角、竖线等几何元素,乍看上去更像是一只正面展翅的鹏鸟,一改此前椭圆元素的柔和。全新LOGO的升级将是东南汽车品牌全新升级的一种象征,同时也是品牌向上,品质、技术升级的重要见证。

<a href=东南汽车旗舰SUV首发 换全新LOGO 搭宝马1.8T动力-图3">

作为家族的旗舰级SUV,东南DX9与家族在售车型在设计上做出了很大的升级调整,前脸装配大尺寸六边形熏黑网状中网,中央悬挂品牌最新LOGO标识,保险杠两侧共配有8颗日间行车灯灯块,与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侧造型方正硬朗,与广汽传祺全新GS8有着一定的相似度,A柱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车门下方配有“7”字形的银色镀铬饰条,则会让人想到宝马7系。车尾采用了常规的灯组设计,中间由镀铬饰条贯穿相连,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a href=东南汽车旗舰SUV首发 换全新LOGO 搭宝马1.8T动力-图4">

<a href=东南汽车旗舰SUV首发 换全新LOGO 搭宝马1.8T动力-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技术授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动力水平领先竞品车型吉利豪越(135kW),甚至比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162kW)还要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