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EV双电机版曝光!全新设计+四驱+七座,续航可达635公里

2021年12月09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比亚迪这几年凭借着新能源汽车的风口,成功的为国产自主品牌及新势力争了口气。目前比亚迪不仅仅只是造车,还向各大车企供应刀片电池。比如未来将和特斯拉丰田合作,向其提供刀片电池,一下子提高了在汽车界的地位。而这都离不开一台车:比亚迪

近日,工信部申报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比亚迪唐最新申报的双电机版本得到曝光。首先,比亚迪唐EV将会采用龙脸3.0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炮筒式造型的雾灯区中间用更加粗壮且力量感的装饰条连接起来,整车比旧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了不少。

新车的车身侧面也趋于年轻时尚化,最明显变化是,新车将不再采用臃肿的车身设计线条,取而代之的则是带点小溜背的设计以及小飞翼的设计,新车的尾部向内收缩,该设计显得整车更加敦实厚重了不少。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00*1960*17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中型SUV,配备了7座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EV分别提供了两种车型配置。分别为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8kW的单电机,续航接近700公里;而双电机版本则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和200kW的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为635公里。虽然双电机的续航里程不足单电机来得耐用踏实,但是双电机版本可爆发的零百加速度更快,最高车速更猛。

当年比亚迪率先在唐身上试验,并且给予很高的厚望。相比起目前更加热卖的dmi车型,这几年的唐更像是主打高性能的旗舰车型。比亚迪旗舰车型唐EV推出了双电机的版本,也是为了为了与新势力车企争夺纯电中型SUV的市场。新款的比亚迪唐EV预计将会在明年4-6月上市,售价或在28万-32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