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进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 禾赛和驭势科技战略合作

2021年12月10日 00:2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从相关渠道获悉,12月8日激光雷达公司禾赛科技和自动驾驶商业化公司驭势科技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禾赛将为驭势科技提供高性能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潜在应用场景包括无人驾驶出租车、无人公交、无人物流等。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并交流激光雷达的前沿技术、先进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实践,携手推进“全场景”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落地。

依托全栈自研的自动驾驶通用技术栈U-Drive,驭势科技在自动驾驶各个细分场景持续发力,实现了在汽车制造、危化重工、民航机场、产业园区和食品加工等场景商业化落地,截止2021年11月,驭势科技商业运营里程突破100万公里。

禾赛科技专注于为自动驾驶及ADAS等各类应用场景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引领国家以及行业车载激光雷达标准的制定,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随着L3及L4级别自动驾驶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展,禾赛激光雷达的落地项目也逐步实现了从无人驾驶出租车、无人驾驶卡车到量产车的全面覆盖,进入了大规模量产阶段。

据悉,此前双方已有合作,今年3月搭载禾赛Pandar系列激光雷达的驭势科技无人出租车队在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一期中正式开放试乘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当地超300公里路网、100多个站点。本次战略签约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未来驭势科技还计划在新的项目中引入禾赛半固态激光雷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